搜索
楼主: 色国丞相

2014年巴西世界杯集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2014-6-18 05:10:53

主题

好友

3182

积分

刺史

巴西0:0墨西哥(墨西哥也有红色球衣?今年球衣各种不传统啊)

总算场面不算太闷~~
双方门神各种神扑救,尤其是奥乔亚,扑得内马尔等人内牛满面啊~~相对而言,塞萨尔就显得正常多了。
还是内句话,巴西这防守拉出去想夺冠,难!
回复 举报
2014-6-18 05:32:33

主题

好友

787

积分

管理员

英布之勇 发表于 2014-6-18 05:10
巴西0:0墨西哥(墨西哥也有红色球衣?今年球衣各种不传统啊)

总算场面不算太闷~~


恭喜恭喜,补足了一场平局,且不闷
火力强的打算只仰仗火力的例子很多嘛,比如说仰仗梅球王的和仰仗罗球王的,要什么后防啊,硬吃。相比之下,大巴西算是强的了,而且,内球王硬是要得!走起
再说了,还可以仰仗各种跳水嘛
回复 举报
2014-6-18 10:18:11

主题

好友

600

积分

县令

英布之勇 发表于 2014-6-17 19:25
法国前锋拿不到球?想想98年法国中场全盛时期吉瓦什、杜加里们浪费了多少机会吧……

至于联赛射手王…… ...

要是我没记错那届世界杯法国前锋拿到球的时候都是在快反中,中场拿到球总不见得一路带到对方禁区去吧?
联赛射手王跑去世界杯既没有熟悉的打法人员支持,还要被对方重点打压。。。进不了球好奇怪吗?要是这样就算渣,一届世界杯下来一大半的所谓明星球员都要进渣场了
回复 举报
2014-6-18 10:43:17

主题

好友

600

积分

县令

本帖最后由 蒋科忻 于 2014-6-18 02:47 编辑

央视解说无所不能...30年、98年世界杯冠军——巴西!五星巴西拿了六次冠军...
回复 举报
2014-6-18 13:37:08

主题

好友

309

积分

县尉

英布之勇 发表于 2014-6-18 05:10
巴西0:0墨西哥(墨西哥也有红色球衣?今年球衣各种不传统啊)

总算场面不算太闷~~

第一场左右边后卫就几乎被爆了。

话说墨西哥表现不错啊,不愧是美洲我最有兴趣的球队。
回复 举报
2014-6-18 18:50:58

主题

好友

3182

积分

刺史

补个迟来的战报

俄罗斯1:1韩国

俄罗斯不给力啊,尤其是阿金费耶夫~~
同为FM系列里的门将妖人,人奥乔亚今天就各种神扑救~~阿金就各种神脱手,搞得俄罗斯连个送分团的韩国都没拿下,着实让人捉急~~这状态的话,下一场要换门将的节奏么?

ps:央视你还指望神马?
ps2:巴西后防线真不是没能力,都TNND攻得太嗨了~~
回复 举报
2014-6-18 22:32:11

主题

好友

309

积分

县尉

英布之勇 发表于 2014-6-18 18:50
补个迟来的战报

俄罗斯1:1韩国

卡大爷恍若回到了四年前。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03:08:01

主题

好友

3182

积分

刺史

本帖最后由 英布之勇 于 2014-6-19 03:12 编辑

呵呵~~请不要黑英格兰了~~

荷兰3:2澳大利亚
荷兰人傲娇了。面对袋鼠送分团,上半场居然还532防反防反,中场完全控制不住……然后突然发现,唉呀妈呀,澳大利亚这种直来直去的进攻,比西班牙难对付多了,哥哥我居然防不住啊——于是1:2了。
后面荷兰发现不对,变阵433后,终于抢回主动。然后,橙衣军团,不,应该说是蓝衣军团(荷兰今年算是不打算穿传统球衣了么?)爆一个送分团还有神马悬念么——于是3:2了。

罗本、范佩西再次各进一球,刷门将的节奏……召唤小色~~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03:48:50

主题

好友

3182

积分

刺史

本帖最后由 英布之勇 于 2014-6-19 04:54 编辑

西班牙vs智利

上半场0:2,这是要和袋鼠一起出局的节奏?

板鸭首发换了好几个人,还是无法解决被人打反击的问题……第二个球就更扯了,禁区内那么多人,居然把阿朗吉斯漏了个干干净净~~照这么打下去,板鸭还得丢球啊……

终场还是0:2,板鸭没丢球了,不过智利机会真不少~~

荷兰智利携手出线,板鸭袋鼠携手出局,又一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队……最近几届这是流行趋势啊,法国、意大利、西班牙,为了下届不要小组出局,还是不要拿冠军好了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03:51:02

主题

好友

787

积分

管理员

现在的悬念似乎只剩澳大利亚能赢西班(已经被打得没牙了)几球了啊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04:21:35

主题

好友

787

积分

管理员

怎么回事?都0比2了,怎么还换上后卫托雷斯???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04:36:09

主题

好友

3182

积分

刺史

科斯塔明显不适应西班牙这套打法,换托雷斯也是正常的,其实开始就不该科斯塔首发……可怜葫芦娃没机会上场啊~~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05:10:40

主题

好友

787

积分

管理员

英布之勇 发表于 2014-6-19 04:36
科斯塔明显不适应西班牙这套打法,换托雷斯也是正常的,其实开始就不该科斯塔首发……可怜葫芦娃没机会上场 ...

呃…………英布抓重点,重点是“后卫”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08:58:47

主题

好友

3182

积分

刺史

本帖最后由 英布之勇 于 2014-6-19 09:13 编辑

嗯嗯,对的,反正科斯塔也没啥用,上个后卫加强下防守……不要再丢球就好,反正总不能垫底吧~~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——by 博斯克

克罗地亚4:0喀麦隆

恭喜喀麦隆成为第三支出局的球队……
红牌、被屠杀、险些创造本届世界杯最大失利比分、内讧~~这样的喀麦隆基本上也很难阻止巴西出线了。那么A组就是克罗地亚与墨西哥争另一个出线名额,克罗地亚因为少一分,需要赢才可以出线,不过墨西哥人门将叫奥乔亚……这个时候,估计全克罗地亚人都在诅咒上场比赛的日本裁判吧~~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09:01:42

主题

好友

2555

积分

刺史

克罗地亚大胜喀麦隆,A组局势一片混乱 ……

小组赛第三轮还是B组比A组先踢,荷兰VS智利时双方那个纠结啊:

别辛辛苦苦拼出个B组第一,结果发现巴西变成了A组第二 ……
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09:23:16

主题

好友

3182

积分

刺史

唯笑惟笑 发表于 2014-6-19 09:01
克罗地亚大胜喀麦隆,A组局势一片混乱 ……

小组赛第三轮还是B组比A组先踢,荷兰VS智利时双方那个纠结啊: ...

巴西掉小组第二还是比较难的,墨西哥要赢还要比巴西多赚一个净胜球才行……当然,如果巴西人自己不争气干不掉喀麦隆就另当别论了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12:19:29

主题

好友

8406

积分

持节都督

本帖最后由 红色五月 于 2014-6-19 14:38 编辑
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13:19:57

主题

好友

229

积分

县尉

上届冠军西班牙队惨遭淘汰,莫不是被中国国足灵魂附体?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14:51:02

主题

好友

309

积分

县尉

哈哈哈哈哈!西班牙,你也有今天!!
回复 举报
2014-6-19 16:26:21

主题

好友

123

积分

亭长

其实西班牙缺了普约尔一人而已,没有人在后防线挑大梁,两个中后卫偏软。而且西班牙的打法,不敢打落后球,一落后非巴萨帮跟巴萨帮的攻击套路就不合拍了。
回复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Langya.Org ( 浙ICP备05062527号-1 )

GMT+8, 2020-8-15 21:42 , Processed in 0.08100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Design by 360cd.cn

返回顶部